English

维也纳少年合唱团将在台湾巡回演出 14岁台湾团员参演

2017年11月02日 10: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2009年的何冠纬之后,今年维也纳少年合唱团又现台湾团员。该团14岁的团员亨利,其父母来自台北,目前住在美国新泽西。亨利为了自己喜爱的歌唱千里迢迢从美国飞去维也纳参加甄选,并于三年前正式进入维也纳少年合唱团,一圆歌唱梦想。

  维也纳少年合唱团迄今传唱超过500年,是世界上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合唱团之一,该团将于近日访台也正是因为有台湾小团员而与台湾有更多的连结。亨利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回到台湾,我觉得唱歌可以表达我的情感,虽然辛苦,偶尔也会想家,但因为课程跟演出都很忙碌,而我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亨利明年毕业之后就会回美国念高中,继续之后的学习历程。亨利的父母也将于6日回到台湾欣赏维也纳少年合唱团和儿子的演出。亨利母亲希望他可以更加独立,虽然不舍,还是忍痛让亨利去维也纳完成他的梦想。

  维也纳少年合唱团“玉山音乐飨宴”将于3日在台湾花莲演艺厅,5日在高雄至德堂,7日在台北音乐厅,8日在台中歌剧院,9日在嘉义音乐厅巡回演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