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宜兰水田音乐会周六登场 名家担纲演出

2017年11月03日 15: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台湾宜兰水田音乐会秋系列最后一场将于4日在宜兰市延平开兴庙前广场举行。(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宜兰县举办的2017水田音乐会秋系列活动,最后一场将于4日在宜兰市延平开兴庙前广场举行。本季以“回忆”为主题,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台湾交响乐团法国号首席刘宜欣与钢琴家翁重华担纲演出。

  音乐家刘宜欣自幼学习钢琴和法国号,在青少年时期与家人移居纽西兰。旅居纽西兰期间,她曾担任奥克兰青年交响乐团首席长达五年之久。1997年,刘宜欣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奥克兰大学音乐系,获得钢琴演奏学士。由于向往职业乐团生涯,她决定负笈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追随纽约爱乐法国号副首席 Mr. Jerome Ashby学习法国号演奏,之后更在前费城交响乐团第二部Mr. Randy Gardner的教导下,于2005年取得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法国号演奏博士。

  此次水田音乐会秋系列,刘宜欣将与翁重华搭档演出,演奏的曲目涵盖甚广,包括莫扎特、斯特劳斯等多位名家之作。

  负责人表示,自2013年起举办水田音乐会,造访过壮围乡、礁溪乡、冬山乡、三星乡、员山乡,至今已累积邀请三十多位音乐家,为宜兰当地民众带来二十余场精彩的音乐飨宴,而这次的音乐会是首次在宜兰市举办。(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