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爱老人 台东文化百老汇将进行16场关怀演出

2017年11月07日 16: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台东生活美学馆文化百老汇成立已有5年,该馆规划于近日起组织关怀演出。

  台东生活美学馆文化百老汇关怀演唱之旅日前已在台东县私立大爱老人养护中心开始了第一场次表演,演唱的歌曲大多是当年脍炙人口的老歌,老人家们听得意犹未尽。

  从11月2日起一直到12月26日,台东生活美学馆文化百老汇将寻访台东市及卑南乡的老人赡养中心及老人关怀点演出共16场次,演出的团体均由5年来在文化百老汇演出过的表演者或团体担任。

  在赡养中心及关怀据点的老人,平时都很少用口语表达自己的感受,因此在这16场次的系列活动中,文化百老汇特别贴心准备了蜡笔、画图板及画纸给老人家们创作,通过图案的表达来抒发自己的心情。文化百老汇也与老人家们有个约定,就是未来将他们的创作作品,将有机会在台东生活美学馆展场或其它地方的画廊展出,值得期待。(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