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艺人康康出道20周年热闹开唱

2017年11月13日 09: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康康出道20周年,他于11日热闹举办演唱会,不仅演唱多首经典歌曲,更用情境剧把曲目串在一起,让歌迷听的如痴如醉。表演过程中,以另一艺人徐乃麟飙骂唐从圣的经典名句当做演场会桥段,让坐在台下的唐从圣哭笑不得。

  康康演唱会上笑料不断,最经典的是康康引用徐乃麟在节目上怒飙唐从圣的名言,间接调侃正坐在台下的唐从圣,让他只能尴尬大笑。演唱会以“谢谢年轻的自己,一直没有放弃”为主轴,纪念出道20年。尽管期间主持过节目,也演出电影,但康康始终没忘记歌手的身分,整场演唱会以人生回顾方式制作,精彩表演让现场歌迷相当过瘾。(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