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艺人杨丞琳将翻唱出道女团“4 in love”经典歌曲

2017年11月13日 09: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人杨丞琳12月举办演唱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杨丞琳将于下月16、17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距离演唱会还有33天,除了排满体能训练及彩排,她还找小S一起跳国标舞,将体态锻炼至完美。小S也力夸杨丞琳学舞节奏快,“能跟会跳舞的人一起上课,在同一个节拍下运动真的很过瘾”!

  杨丞琳将在演唱会上翻唱她当年以女团“4 in love”出道的经典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重新回到起点,当作给自己的成年礼,“不管自己在哪个阶段,都必须保持着初衷,就会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希望通过大量弦乐,堆积沉稳的感觉,让歌迷们从歌中听出,出道18年的杨丞琳,已从小女孩蜕变成女人。

  杨丞琳担任女主角的新戏《前男友不是人》将于下周杀青,她决定近日开始闭关,排满NTC课程等体能训练。(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