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草屯敦和宫财神爷庙香火鼎盛 成善信求财圣地

2017年11月20日 11: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南投草屯敦和宫7层楼高建筑,楼顶供奉的“武财神”赵天君铜像高达162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南投草屯敦和宫已有300余年历史,是台湾最高且被誉为求财灵验的财神爷庙,每天都有香客络绎不绝前去默拜,已成为民众善信求财圣地。

  草屯敦和宫主祀“赵天君财神爷”,庙址位于南投县草屯镇敦和路附近,庙顶矗立1尊162尺高的五路财神之首“武财神”赵天君铜像是全世界最大尊铜铸财神爷。该庙历经多次改建与扩建,目前建成7层楼高建筑,是台湾最高的财神庙。

  敦和宫财神爷庙香火鼎盛,尤其是春节及农历3月15财神爷生日当天,更是人潮汹涌。该宫全年开放礼斗,信众可到该庙拜财神、过财神桥、祈求五路财神发财金、补财库、吃黄金发财糕等。(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