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港“乡下的奶奶”微电影开拍 记录乐活景象

2017年11月21日 10: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港北仑小区微电影18日正式开拍。(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港北仑小区日前正式开拍一部反应小区发展的影像纪录片,这部名叫“乡下的奶奶”微电影将成为当地乡亲参与演出的代表作。

  “乡下的奶奶”拍摄内容聚焦在暑假回乡的孙子和奶奶之间的互动,进而诉说乡下的爷爷奶奶参与小区发展、营造福利化小区的历程。

  负责人表示,北仑小区有各种课程,包括志工训练、厨艺班、计算机班、养生班、文化传承班、歌唱班、高龄辅导班、亲子教育班等福利服务方案,通过小区活动丰富生活,让乡下的爷爷奶奶们变得活泼、勇敢和充满自信,微电影就是要把这个过程拍出来。(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