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惠妹公然“偷”故事办展览 歌迷有机会赢大奖

2017年11月29日 10: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惠妹公开“偷故事”办展览。(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张惠妹公开“偷故事”办展览。(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艺人张惠妹将于12月12日推出第19张专辑《偷故事的人》,同名主打歌上周率先推出数字单曲即引起乐迷的关注。张惠妹也从28日起公开向粉丝“偷故事”,将许许多多的故事串连起来,并分别展出至12月12日。

  张惠妹除了公开“偷故事”办展览,也邀请歌迷在粉丝团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完成分享的歌迷可以参加抽奖,将有机会获得 2 张“乌托邦2.0 庆典演唱会”最终场上海站的门票以及来回机票、酒店住宿等大奖。

  她的新歌《偷故事的人》请到金曲歌后艾怡良操刀,张惠妹当初从千首demo带中听到这首歌马上便选中它,对于歌词也一字未改。艾怡良说,新专辑原本最初的设定是歌中的主角谈了一场失败的恋情后,鸵鸟心态地选择去别人身上偷快乐的故事,没想到歌曲经张惠妹演唱后竟又架构演绎出不一样的含意。艾怡良赞赏道:“当听到阿妹演唱这首歌时,心中的激动难以言喻,已经完全超越自己对这首歌的想象与期待。”(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