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阳娜娜圣诞首秀阿卡贝拉纯人声演唱

2017年12月25日 10: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欧阳娜娜与爱宠入镜。(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声老师们与欧阳娜娜合作推出圣诞组曲。(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音乐才女欧阳娜娜拥有深厚音乐功底,却很少有人知道她嗓音清亮、热爱唱歌。她在工作之余,在仁声学苑进行声音训练,为期1年。喜爱尝试改编与跨领域音乐创作的她,今年圣诞节进一步突破自己,首度挑战阿卡贝拉纯人声演唱,献唱圣诞组曲。

  12月初欧阳娜娜在美国NASA“第六届科学突破奖”舞台演奏大提琴,在与美国嘻哈歌手威兹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表演的前一天,她与人声老师想拍一个演唱的影片留念。录音的部分1个小时就完成,她一人演唱3个声部,老师赞她古典底子好,看谱又快;录像的部分在自家大厅取景,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除了大伙频频笑场之外,因欧阳娜娜提议抱自己的爱猫BuBu入镜,没想到“临演”BuBu不受控一直跑开,搞得录像现场喊卡,不停上演“捉猫记”。(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