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中“花现6R”特展融入环境教育

2018年01月05日 14: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中市于日前举办“花现6R”特展。(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于日前举办“花现6R”特展,展出7件大型环保艺术作品,包括废汽车排气管和废电风扇组成作品“少废气多芬芳”等,花毯节不仅能够赏花,也能进一步了解台中市推动环境永续的努力。

  台中花毯节迄今已累积有130万人次参观,展期至1月7日止。为倡导环境教育的重要,特展展出以废汽车排气管和废电风扇组成“少废气多芬芳”、宝特瓶回收再制世界杯足球衣、环保袋等作品。

  负责人感谢慈济等环保志工的协助,花毯节期间轮流倡导并执行垃圾分类,有效降低垃圾量。(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