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多位家长聚集台北市府前抗议教育杯跆拳赛延期

2018年01月09日 11: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不满2017学年度小学教育杯跆拳道锦标赛因故延期,台北市10多位家长、教练8日上午聚集在台北市府前抗议,痛批因为台北市府教育局今年突然宣布放宽选手参赛资格认可,大幅修改竞赛规则,导致台湾跆拳道协会不出裁判,比赛被迫延期,总计有1600多位选手受到影响。

  跆拳道教练陈东华表示,教育杯在台湾已有10多年历史,过去要参加比赛,都要取得台湾跆拳道协会的段证和级证,今年却突然放宽规定,让合格认证,还未拿到认证的选手一起比赛,根本就不公平。

  台北市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总干事周星辉表示,所有孩子在赛前集训很久,有些选手甚至还要降体重,就为了参加比赛,不料却在赛前3天突然宣布延期,令人感到遗憾,也不能接受。

  一位家长表示,自己有三个孩子,已参加10多年的教育杯,第一次遇到赛前才宣布延期,延期到何时也不知道,接下来就放寒假了,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行程安排,若因此不能参加,这样子的遗憾和损失,谁能负责。

  对于家长的抗议,台北市教育局官员陈素慧表示,教育杯的精神是希望让有在练习、喜欢跆拳道的孩子都有机会参加,教育杯一定会举办,预计本月17日和跆拳道协会开会协商,家长的意见也会纳入其中,将尽快决定比赛日期后再对外公布。(中国台湾网 葛新燕)

[责任编辑:葛新燕]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