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林俊杰即将启动全新巡演 “圣所”3月上海起跑

2018年01月15日 11: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林俊杰将启动全新巡演。(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林俊杰近日推出新专辑《伟大的渺小》,歌迷期待许久的新巡演“圣所”(暂时用名)也在如火如荼筹备中,这是他继2015年底“时线Timeline”高雄终场后,相隔2年的全新演唱会。“圣所”预计3月从上海起跑,大陆站包括深圳、成都、长沙、合肥等地。

  由林俊杰担任导师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节目即将进入尾声,日前他翻唱F.I.R.歌曲《我们的爱》,以“三段式”高音完美诠释歌曲情绪,其实当天他上台已凌晨2点多,前面长达10小时录像无损他的精神及演唱水平,他的歌声令现场观众“惊呆”。经纪人徐佩云透露因林俊杰连续两季接此节目,已习惯录像状态,“且通常导师之前听到讨教者唱自己的歌会很亢奋,轮到自己唱就会很有精神”。(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