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华视总经理郭建宏自诉董事长陈郁秀诽谤

2018年01月16日 09: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建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华视总经理郭建宏不满董事长陈郁秀公布他“7大罪状”、指控他以发票不实核销,15日在律师陪同下,到台北地方法院递状自诉陈郁秀加重诽谤罪。

  郭建宏递状后向媒体表示,他如果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就不会被换掉了,公道自在人心,来提告就是希望还他清白。

  郭建宏说,张天立董事说他不知感恩,他想问是不是因为他没有接受张建议,和张的公司合作开节目,所以就被认为不知感恩?

  郭建宏表示,陈郁秀董事长说,华视能降低亏损是团队的努力,他完全同意,这也证明他有领导能力,能带领团队打出漂亮的一仗,成为11年来华视业绩最好的总经理。

  他说,他愿意到华视,是抱着感恩的心,希望能为台湾影视尽一份心力。他希望能够号召有相同理念的人,一起来为台湾影视产业打拼。(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