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诗词大会3》春节回归

2018年01月18日 16:22:00来源:北京日报

  每年春节期间刷新收视纪录的《中国诗词大会》,其第三季确定将于今年春节再次登陆央视。

  昨天,央视科教频道公布了2018年的节目安排,其中,除春节期间将推出备受观众期待的第三季《中国诗词大会》外,科教频道的经典王牌节目《中国记忆》和《中国好书》将全面升级,而《百家讲坛》《读书》《探索·发现》等三大文化栏目也将全面改版。一批全新的科技类节目也将逐一开播,《科学总动员》《解码科技史》《创新一线》《飞向火星》《科技盛典》等节目,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果。

  据介绍,央视科教频道覆盖率目前达到89.29%,单日观众规模1.2亿人次。近年来频道先后推出了《中国诗词大会》《绿水青山看中国》《中国青少年科学总动员》《中国记忆》《中国好书》《寻找最美教师》等一批大型特别节目,以及《长征》《一带一路》《天河》《孔子》《中国影像方志》《改变世界的战争》《百年地理大发现》等一批优秀纪录片,深受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