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依林将办同乐会 备足105首歌“尾牙”同乐

2018年01月23日 15: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依林将于28日举办同乐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知名艺人蔡依林日前推出《Play演唱会DVD》,她计划于28日在台北会议中心举办“Jolin Double Play粉丝同乐会”。她今年为筹备新专辑,谢绝所有尾牙邀约,对于这次同乐会,Jolin豪气表示:“是个年终办尾牙的概念,当天会唱歌唱到饱,绝对会让客棺们听的尽兴!”

  此次蔡依林决定舍弃签唱会形式,花费200万新台币在室内场馆举办活动,让大家不会因天气及人潮等影响,心无旁骛地尽情同欢;她不仅承诺当天要唱歌“唱到饱”,也会和粉丝近距离互动,并鼓励大家精心打扮,重现演唱会观众席上各式五颜六色、奇装异服的盛况。

  此外,同乐会将重现“点歌环节”,蔡依林为此备足105首歌谱及歌词,除了考验乐手及字幕手的机动性,她还主动要求当天早上10点就到场彩排,重视活动细节。(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