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月天相隔558天推新曲 《什么歌》陪粉丝过年

2018年01月30日 14: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五月天相隔558天推出全新曲。(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音乐团体五月天2018迈入成军第21年,一开春就送大家新年大礼,推出全新单曲《什么歌》,这是五月天《自传》专辑发行后,睽违558天推出的全新单曲。该首单曲是电影《捉妖记2》的主题曲,该片将于农历大年初一上映,五月天将以该曲旋律疗愈每一个期盼回家与亲人相聚的孤独灵魂,呼应电影传递的“年,就是在一起”理念,告诉大家多陪伴家人、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该电影日前宣布《捉妖记2》里的小妖们将组乐团,不少粉丝就联想该片是否与五月天合作,今消息一出令粉丝期待。据了解,五月天将参与该片在浙江卫视录制的全球首映,首映式于2月14日小年夜播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