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小利唐鉴军新剧《内衣先生》大年初一播出

2018年02月14日 09:14:00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刘能”“谢广坤”居然要进军时尚产业了,这种场面可谓难得一见。在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中,演员王小利、唐鉴军首次改头换面变身商务精英,要一展时尚风采。

  全剧讲述主人公陈家静为了追求内衣设计师的梦想,在职场“菜鸟”和霸道总裁之间无缝切换,期间与同事徐萌萌逗趣互动,共同成长的故事。一面是内衣公司里摸爬滚打的小职员,一面又要作为集团总裁应付奇葩元老的明争暗斗,陈家静在相差悬殊的两种身份的连番碰撞中,乌龙不断,笑料百出。

  该剧聚焦影视剧中稀缺神秘的内衣行业题材,青春偶像、实力戏骨、喜剧大咖齐聚组建强大阵容,覆盖各个年龄段观众,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除了由年轻演员史磊、孟子义组成的青春组合,凭借《乡村爱情故事》系列为观众熟知的王小利、唐鉴军再组“互怼CP”,两人西装衬衫领带墨镜全副武装,俨然一副商务精英的模样,配上萌萌的表情和动作,再次彰显搞怪本色。该剧将于大年初一在优酷网独播。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