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鼎龙达与宁夏电影集团合拍《画皮Ⅲ》

2018年04月24日 09:14:00来源:新华网

 

  日前,鼎龙达传媒首次对外公布了包括《画皮III》、《心跳》、《搅局者》、《赤兔》等在内的2018重点推介的影视内容,并启动了与中影星美电影院线“签约30家电影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当日,香港金牌摄影兼导演黄岳泰、著名作家何常在、中影星美电影院线公司总经理秦虎、鼎龙达国际传媒董事长王若军等出席。

  在片单发布环节,鼎龙达国际传媒总经理张熙公布了2018年重点推介的项目。与宁夏电影集团共同合作的《画皮Ⅲ》、金牌摄影导演黄岳泰助阵的亲情电影《心跳》、与著名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合作的喜剧《搅局者》、IP项目《阎王传》以及与影子传媒共同推出的三国题材电影《赤兔》、电视剧《最后的镖王》等数十部经典作品。

  导演黄岳泰透露,之所以会接《心跳》这样的一部电影,是觉得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应该更多一些真实反映社会问题,和人情冷暖的影像作品。《心跳》是一部父亲为救自己女儿而做出人性选择的故事。

  当日,鼎龙达国际传媒还与中影星美电影院线进行“签约30家电影院”战略合作签约。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