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超越乔神!詹姆斯神级绝杀看哭众人 33岁老将诠释何谓伟大

2018年04月26日 16: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大家好,我是每当看到老詹绝杀,就激动到说不出话的迷你“海贼”撸哥~

  98比95,骑士拿下了“天王山”,这次,他们终于不必苦苦追赶,只需静静等候对手的挑战,而一切,都要感谢“辣个”男人——“全力詹”!

  纵观本轮季后赛,骑士的表现已经不能只用“糟糕”二字形容,简直称得上惨不忍睹!他们不仅在首战过后就丢掉主场优势,并在第三战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翻盘好戏,而骑士赢球的两场比赛,也打的十分艰难,皆是在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如果不是依靠詹姆斯的完美表现,说骑士首轮出局想必也没人会反对~

  最重要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骑士一直在步行者身后扮演“追逐者”,要知道,这是詹姆斯近年来从未遭遇过的“羞辱”,可想而知,“小皇帝”是多么想赢下这场“天王山之战”~但对于现在这支骑士来说,要想赢球,詹姆斯就必须打出顶级水准,而他,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比赛开始阶段,詹姆斯一直在努力串联球队,因为他真的是太累了,之前的四场比赛,“皇帝”没有歇过哪怕一分钟,要知道,他可是一名33岁的老将!如此对待“老年人”,你们的内心不会痛么?即便詹皇如此的需要帮助,可他的队友却如幽灵一般,在赛场上梦游!

  第四节比赛,詹姆斯几度看向替补席,希望主教练允许自己下场休息,哪怕是一分钟~当时,骑士领先对手6分,正常来讲,这样的分差根本算不上保险,如果换做之前,詹姆斯一定不会选择下场,但他确实太累了,从进攻、组织,到篮板、抢断,詹皇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在扛着球队前进,这样的老詹真的让人心疼……

  而主帅泰伦卢同样不会让詹皇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休息,至于原因,相信不必撸哥再继续讲下去了吧,明眼人都看在眼里~但今天,卢指导做了他季后赛开战以来最正确的决定:让詹姆斯下场休息,而且是两分钟!可别小看了这短短的两分钟,詹姆斯可是靠着它“充电成功”!

  比赛最后阶段,步行者依靠球队的整体表现追平了比分。在第四节还剩20多秒时,詹姆斯出现失误,将球权让给了步行者。难道胜利的天平又将倒向对手,而自己再度沦为“背锅侠”?答案是:不可能!步行者的最后一攻交给了当家球星奥拉迪波,他迎着詹姆斯的防守突破到禁区,上篮!詹皇神兵天将,一记大帽,扇飞了步行者锁定胜局的希望!

  这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秒,骑士布置最后一攻!詹姆斯告诉他的队友,“不用管其他的,把球交给我!”这也许是本赛季的詹皇最霸气的一次情感表达,而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拿球,运一步,三分线外高高跃起,身体漂移着将球投出,在计时灯亮前,皮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空心入网!绝杀!詹姆斯兴奋地跳上了技术台,享受着全场球迷的欢呼,那一刻,他就是君临天下的“皇帝”!

  此役过后,詹姆斯在季后赛共完成4次绝杀,并超越乔丹,位列历史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绝杀命中率上,詹皇也成功超越乔神!没毛病,全体起立吧!

  战术匮乏也好,队友梦游也罢,33岁的詹姆斯依旧诠释了何谓“伟大”!一波波冲击篮下,一次次精彩绝杀,“小皇帝”或许不再年轻,但他依旧是我们心中无所不能的MVP!确认过眼神,是要拿总冠军的人!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