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爱你妈妈——崔京浩情醉永恒的爱音乐会》献礼母亲节

2018年05月16日 09:44:00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每个人心里都有妈妈,但大都因为难为情,很少直白地表达内心的情感。母亲节之际,可喜安之夜《我爱你,妈妈——崔京浩情醉永恒的爱音乐会》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与观众见面,给予大家向母亲真情告白的机会。

  崔京浩师是中国东方歌舞团深受尊敬的著名歌唱家,师从中国当代著名歌曲作家谷建芬,曾在《咱爸咱妈》《三国演义》《和平年代》《赵尚志》《我的丑爹》《恩情》等30余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题歌及插曲演唱。

  当晚的音乐会形式多样,通过“怀念”“励志”感恩”三个篇章,融合沙画、舞蹈、视频、重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用优美的歌声、感人的故事和深情告白,呈现一台浓郁、温情、难忘的爱的赞歌。同时,主创团队还为此次音乐会创作了一首以《我爱你,妈妈》命名的主题歌,并在演出中设置互动环节,让每一名观众都能大声勇敢地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激。

  事实上,演唱者崔京浩和母亲感情至深。因为母亲,他度过了无忧的童年;也因为母亲,他孜孜不倦地坚守在艺术的道路上。在世界各地的巡演中,他的深情演唱,赢得了观众的赞誉和喜爱,但由于常年忙于演出,没有时间陪伴在年迈多病的母亲身边。直到母亲临终前,他才来到病榻旁,同母亲合唱了一首朝鲜族民歌。“子欲养而亲不待”,崔京浩想通过音乐会,用歌声怀念自己的母亲,同时唤起现场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情感共鸣。

  据演唱者崔京浩透露,此次音乐会,他将以《妈妈的心》《烛光里的妈妈》《妈妈的吻》《那就是我》《再见吧,妈妈》等歌曲为母亲节献礼,恩师谷建芬也亲临音乐会现场,助阵爱的歌唱。(孙菁文)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