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冀台青年演武交流会在台举行

2018年06月12日 10:39:00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摄

  本报宜兰电 (记者冯学知、任成琦)2018冀台青年演武交流会近日在台湾宜兰县举行。该活动是“2018河北文化宝岛行”的重要一环,由河北省冀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武术协会和台湾中华洪门武术联盟共同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促进冀台青年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传承发展中华武术。

  近年来,冀台两地武术交流日趋热络。此次河北文化宝岛行中,交流团先后前往高雄市、彰化县、宜兰县等地开展“以武会友”交流。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河北武术赴台交流,充分体现两岸武术同门同宗,一脉相承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推动冀台武术交流更加热络,两岸武术界合作更加深入。

  “第二届海峡两岸武术交流会”将于今年8月在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