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服对手!C罗续写世界杯传奇:他就是葡萄牙队与别队最大的差距

2018年06月21日 14: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还是熟悉的配方,依旧熟悉的味道,迷你“海贼”撸哥又与大家见面啦~

  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撸哥几乎每天晚上都难以安眠,相信小伙伴们皆深有体会~但只要是葡萄牙出战,即便再辛苦,撸哥也会瞪大双眼,直到终场哨声响起的瞬间,不为别的,只盼见证那个伟大“7号”神奇的表现……

  而他,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每当谈起C罗,人们对于他的态度都异常明确:要么喜欢,要么讨厌。而据撸哥所知,其中的绝大多数人都选择站在C罗的对立面,原因很多:比如他张扬的个性,炫酷的发型,以及场外的花边恋情,这些都成为黑粉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但C罗就是C罗,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只做自己,而这也是喜欢他的人最为看重的一点!

  在世界杯之前,很多人觉得,对比2017年的表现,今年的C罗算不上巅峰,而在他与皇马闹的不可开交之时,似乎也没有人记得C罗为俱乐部立下的汗马功劳,人们只是一味地抨击他说话不分场合,不懂得感恩,但撸哥想说的是,球场上的表现足以证明一切!

  世界杯首战,葡萄牙面对强大的斗牛士军团,虽然赛前对手经历了临阵换帅的风波,但就纸面实力而言,葡萄牙若想从西班牙脚下讨得便宜,那么C罗的发挥至关重要。当然,身为队长,葡萄牙7号也正是这样做的……

  点球、禁区外远射、任意球直接得分……三个进球,三种不同的方式,首场比赛,C罗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并在最后时刻贡献绝杀,帮助球队逼平了对手,赛后甚至有媒体打出“C罗3比3西班牙”的标题,这足以说明他的伟大!而一天后梅西的表现,相信不必撸哥再多作介绍了吧……

  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首战表现得如此给力,自然会有很多人担心C罗在之后的比赛中“雷声大,雨点小”,但事实证明,这样的担心对于他而言,显然是多余的……

  昨晚世界杯小组赛B组展开次轮对决,葡萄牙面对摩洛哥,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C罗抓住了全场唯一的机会,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并最终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而摩洛哥则含恨出局。

  凭心而论,葡萄牙整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用“痛苦”来形容。球队防守不佳,中场缺少攻防转换,进攻时也经常性的出现传球失误,但好在他们有C罗,葡萄牙7号就是有这样的能力,帮助球队赢下一场原本赢不了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摩洛哥球迷在看台上高喊梅西的名字,试图激怒C罗,他们的确成功了……主裁判的哨响仅仅过了4分钟,C罗就用一记鱼跃冲顶,为葡萄牙取得了领先,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上的第4粒进球。而除了进球,C罗还积极参与防守,并化解了对方两次有威胁的传中,表现甚至比司职中后卫的佩佩还要出色。不仅如此,他在比赛中曾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只可惜他们未能把握机会扩大比分。

  反观摩洛哥,他们在前场的紧逼曾一度让对手非常不适应,以至于葡萄牙队的门前经常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而控球率方面也是摩洛哥占优,但坐拥如此多的机会,就是无法取得进球,这也让摩洛哥懊恼不已,或许,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C罗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建功后,他的国家队进球总数达到了85个,成功超越打入84球的普斯卡什,成为了欧洲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世界范围内,他的国家队进球数也仅次于伊朗的阿里代伊(109球)。赛后,一向视C罗为“眼中钉”的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也为葡萄牙球星的表现所折服,并称他“不可阻挡”……

  一次又一次,C罗用几乎完美的表现扛着球队前进,即便英雄迟暮,但这个33岁的老将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总会有人不喜欢你,但没关系,我就是传奇!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