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杂技《炫——集体草帽》俄罗斯摘银

2018年09月12日 09:46: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9月9日电(记者李奥)“偶像-2018”国际马戏艺术节奖项评选结果9日在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剧院揭晓,来自山东省杂技团的《炫——集体草帽》摘得银奖。

  《炫——集体草帽》是当晚表演的最后一个节目。在上千名观众的注视下,山东省杂技团的演员们顺利完成站肩动作,熟练地抛出和接回草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山东省杂技团团长姚建国对演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取得更好成绩。

  莫斯科市民尤利娅说,这是她第四次来看“偶像”国际马戏艺术节,当晚的节目都非常精彩。

  据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国际艺术节负责人高岳介绍,“偶像”国际马戏艺术节今年共收到400多个节目的参赛申请,但仅有24个节目入选。《炫——集体草帽》接下来还将在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剧院表演一周。

  据悉,“偶像”国际马戏艺术节于2013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六届,现已成为世界最知名的马戏艺术节暨马戏文化论坛之一。今年共有来自俄罗斯、中国、美国、阿根廷和朝鲜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演员参加。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