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举行

2018年09月12日 09:49:00来源:新华网

  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近日在厦门市海沧区开幕。

  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林文生在致辞中表示,厦门自古就是通商裕国的口岸,也是开放合作的门户,更是中国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中的一个生动的缩影。今年的乐活节以“赞颂改革开放·欢享盛世乐活”为主题,就是要与大家共叙两岸亲情,共享发展机遇,共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今年的乐活节由一场开幕式+一场学者论坛+“乐善、乐业、乐艺、乐动”四个板块共34个分项活动组成,活动将持续至12月。

  活动期间,第九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展、海峡两岸工艺精品展、两岸学者海沧行、“海沧工匠”2018风采展等多项活动,通过聚焦海沧城乡发展,向社会各界展示海沧区新发展、新风貌、新成就,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果。(徐林 林晓蕾)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