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情圣2》主攻女观众

2019年01月12日 08:41:00来源:北京日报

  《情圣2》主攻女观众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昨天,春节档影片《情圣2》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导演董旭、宋晓飞携主演白百何、肖央、吴秀波等亮相。该片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也是目前同档期中主打女性观众的喜剧爱情片。

  2017年初,电影《情圣》曾凭借对两性关系幽默轻松的观察和调侃,成为元旦档的一匹黑马。两年之后,《情圣2》终于出炉,并“杀”进春节档。该片将延续对两性关系的探讨,片中,肖央与白百何饰演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方远和田心,然而方远不甘心就此被束缚,找来吴秀波饰演的“情圣”肖遥实施“重回自由”计划,然而事情的发展却越来越“跑偏”。

  导演宋晓飞表示,与第一部相比,《情圣2》在制作上有很大的升级,在题材和主题上更多对准女性观众,“希望用我们的诚意,讲述一个以女性视角面对爱情问题的故事。”董旭坦言,《情圣2》主打浪漫爱情喜剧,“会让观众既看到爱情片的浪漫,也能得到喜剧电影的欢乐”。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