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打造“橙”市小镇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生活

2019年01月20日 08:5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1月19日电 (李晛)“生活随性但不随便,需要用心经营,让每天都过得有‘仪式感’,有滋有味。”沈阳市民在1月19日开启的玖伍新年“橙”市小镇里做如上表述。

  玖伍新年“橙”市小镇是“2019第二届东北亚高品质生活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沈阳市和平区高品质生活节、玖伍文化城等联合举办,小镇以“橙”为主题,取新年诸事皆“成”的美好寓意,通过打造开年开运等互动体验活动,带给沈阳市民充满欢乐的休闲体验,让更多的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走进“橙”市小镇,十余个拼图版前人头攒动,据了解,拼图板取材于中国传统汉字文化中的“合”字,将四字词语、吉利话通过“借笔画”、“借偏旁”的巧妙构思,组合成一个新的字,等待观众解锁。在一战“橙”名区,利用巨大屏幕设立的体感游戏,具有超大屏震撼的视听体验、直观畅爽的游乐趣味,让在场的孩子们流连忘返,体验纯粹的快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会说话”的橙子,小镇内有一面有声网红拍照墙,墙上的每个橙子上都有一个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收听来自沈阳主播们的新年祝福,许多观众纷纷上前,倾听新春的美好祝愿。

  主办方称,品质是一种积累,也是一种风尚。在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今天,聚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打造“橙”市小镇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生活,不仅是对地区经济、文化、民生和城区形象的整体创意、梳理和推介,更希望借此开启广大民众自主体验城市发展,探知生活蕴涵的全新历程。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沈阳的学生们提供了近二百场公益儿童电影,以及名师引读等数十场公益课程。据悉,本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