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迪士尼宣布新计划 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将落户申城

2019年01月23日 16:10:00来源:新民晚报

  上海迪士尼宣布全新主题园区扩建计划

  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将落户申城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新的主题乐园扩建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以华特·迪士尼公司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疯狂动物城”中的角色和故事为灵感,打造全新主题园区,让游客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个生动有趣的故事。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

  这一全球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将融合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世界领先的技术,将游客钟爱的电影和角色生动地带到乐园,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疯狂动物城”,游客将跟随这部奥斯卡获奖电影中的主角——朱迪和尼克踏上疯狂刺激的冒险旅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自2016年6月开幕以来,接待了数千万人次的游客,这一扩建计划的宣布距度假区开幕不到三年,距上海迪士尼首个主要扩建项目——“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开幕不到一年。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