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随风不远去》散文集面世

2019年03月20日 08:15:00来源:西安日报

  《随风不远去》散文集面世

  本报讯(记者 赵炜)散文集《随风不远去》近日由百花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随风不远去》散文集大多是作者尤凌波近一两年发在微信朋友圈的一些文字的结集,作者人生经历丰富,有深刻的农村生活体验,下过乡,当过兵,在国防大厂工作过,后来又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直至成为城市党报的负责人,他把人生丰富的经历和感悟,都化为了笔端流淌出的细腻精致、意蕴深刻的文字。全书总计21万字92篇,分为“乡愁”“绿风”“市井”“世相”四个篇章,有充满浓浓乡愁的故乡记忆,有鲜为人知的军旅故事,还有五味杂陈的市井百态和辛辣诙谐的人生感悟。

  该散文集文字洗练,不急不躁,意蕴凝练,令人回甘。展现了作者丰富的人生历程与生活体验,也映射出作者通过笔端的文字流露出在时代大潮中的人生思索和感悟。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