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立新导演喜剧《她们的秘密》亮相首都剧场邀请展

2019年03月20日 09:04: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白瀛)作为2019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剧目,北京人艺演员、导演杨立新执导的荒诞喜剧《她们的秘密》19日在首都剧场首演。该剧从已婚女性的视角,审视社会家庭男女结构与各自社会力量配比问题,展现了女性在社会和婚姻里的艰辛以及面对苦难时的隐忍与坚韧。

  杨立新介绍,故事主人公是意大利西北部一个小村庄的四名女性,某天聚会时接到意外电话,她们的男人发生交通事故;恰逢第二天所有男人上保险体检,在慌乱之余,面对巨额债务和农事,她们为得到丈夫们的保险金,开始秘密协商假扮各自的丈夫……

  杨立新说,该剧故事来源于国外荒诞喜剧《花的秘密》,四名普通妇人看似平凡的生活下面,是汹涌的暗潮,每个人的婚姻关系中都暗藏着秘密,当婚姻中的平衡关系被打破,秘密像潮水般涌出,最终酿成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剧,也让人不得不审视这些秘密背后的故事。

  “尽管讲述的是千里之外的故事,但其中的女性声音十分值得关注。故事虽然是荒诞带有黑色幽默性质的,背后却是真实生活的反映。”杨立新说,“《她们的秘密》把婚姻中女性的声音释放出来,讲述她们的焦虑和心事,让观众通过一幕幕喜剧,看到更多值得探讨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