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薛国安将军发布新书精讲《孙子兵法》

2019年03月20日 09:0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 范子一)太和智库与中信出版集团19日在京举行新书发布仪式,联手推出首部“太和智库丛书”《薛将军精讲<孙子兵法>》。

  本书共13章112篇短文,采用一篇一谋的形式,从头至尾逐字逐句解读《孙子兵法》中每经典谋略的思想真谛,结合古今中外战场、商界、职场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分析每一谋略的运用价值,此外正本清源,纠正诸多误解和曲解。

  值得注意的是,本书作者,现任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曾任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的薛国安在书中结合自身亲历的战斗故事,说明了学习《孙子兵法》的必要性。

  新书发布现场,薛国安还发表题为“学习孙子兵法,激活创新智慧”的演讲分享。

  太和智库副秘书长潘相元表示,《薛将军精讲<孙子兵法>》首批印数5000本,将在中信书店进行签售。同时,太和智库丛书会陆续发布,目前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丁一凡的《中国发展模式》已列入出版计划。(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