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内外十余家儿童戏剧团体汇聚天津 将上演15部优秀剧目

2019年05月15日 08:5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14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4日从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获悉,历时四个月的2019·天津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已启动,将有来自海内外的十余家儿童戏剧团体上演15部优秀剧目,共演出三十余场。

  本次邀请展旨在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追求真善美,抓住少年儿童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三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邀请展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力求将全世界各地的高品质演出奉献给天津的观众。

  展演以“真情实感,心灵互动”为主题,汇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加拿大瞬间剧团、丹麦苏菲·珂剧院、乌克兰ALEX小丑马戏团等十余家国内外儿童戏剧团体,共上演15部优秀剧目演出三十余场。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展演剧目其中包括由经典作品和童话改编的儿童剧《三打白骨精》、《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爱丽丝梦游仙境》、《匹诺曹》、《泰坦尼克号》,近年大火的超级IP舞台剧《佩奇的欢乐派对》、《小猪佩奇之完美的下雨天》、《小飞象》,励志儿童话剧《我与巨人一起长大--少年鲁班》,浸没式亲子互动体验剧《嘿!梅特林克》,欧洲亲子科普秀《“我爱科学”的科学实验室》,大型儿童音乐剧《森林保卫战之特工熊猫》、以及儿童剧《阿尔法星球历险记》、木偶剧《大腕》。历时四个月,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新戏,为孩子们网罗全世界的品质剧目,带来一次艺术的启蒙。

  据悉,2019·天津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天津北方对外演艺交流有限公司、天津大剧院承办,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演艺票务分公司协办,将于5月17日——9月30日期间轮番上演,与孩子们开启一场奇妙之旅。(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