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五届文博会开幕 《新笑傲江湖》国风国韵引瞩目

2019年05月22日 09:11:00来源:北国网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开幕。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下,完美世界游戏旗下战略级产品《新笑傲江湖》手游作为文创精品亮相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展台,展示传统文化与流行元素碰撞的全新国风。

  游戏产业发展至今,内容与品质依然是决定一款游戏产品成败的关键,它也可以体现出一家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而长期坚持对行业的热爱以及对产品的负责态度,正是完美世界游戏所展现出的特质。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游戏产品中,让“传统文化潮起来”不仅为完美世界游戏带来产品上的成功,更成为完美世界游戏履行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通过优质游戏内容打通传统文化与大众的隔膜,不仅可行,而且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借由游戏的创造性和传播性,让传统文化走出博物馆和书籍著作,走进年轻人的生活。

  《新笑傲江湖》手游作为完美世界游戏年轻化背景下的战略级新品,取材于金庸先生的国民武侠经典,传承端游的核心玩法,大胆采用国风潮流风格,首次展现出焕然一新的江湖生态。游戏中随处可见书法装饰,不同地域的建筑风格以及为游戏角色设计的年代服饰,为用户呈现上传统文化之美。

  除了视觉方面的展现,游戏的玩法和内容在传递传统文化的内涵上也花费了不少心思。传统乐器、古典音律,戏曲方言,让用户真正的置身于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中。在《新笑傲江湖》手游中体验斫琴制箫的工艺技法,轻弹一曲高山流水,沉浸于丝竹之乐中。或是在繁华的市井中观赏一出川剧唱腔,来上一场方言互动,感受国粹的魅力。

  作为中国重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之一,文博会浓缩了中国文化精华,集中展示了中国最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成为中国文化产业整体实力展示的舞台。能够作为完美世界游戏的代表作品参展,不仅表明了《新笑傲江湖》坚持传承传统文化的态度,也代表了文化行业对产品的认可。完美世界游戏也将携《新笑傲江湖》等作品,继续尊重传统文化、运用传统文化、发展传统文化、让国风国韵更具年轻态度,借助互联网,传递给新一代年轻群体,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