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暨两岸名家邀请展台北开展

2019年06月14日 10:15: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6月13日电(记者石龙洪 何自力)2019华人新闻界艺术创作联展暨两岸名家邀请展13日在台北孙中山先生纪念馆开展,展出两岸120余位新闻界创作者的逾200件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摄影、漫画等艺术作品。

  本展览由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和孙中山先生纪念馆共同主办,迄今是第九年举办,已成为两岸新闻界书画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理事长袁天明在开幕式上说,举办展览是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与促进华文新闻界书画艺术交流。九年来,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在两岸的影响力与日俱增。通过联展可相互切磋提升艺术水平,进而深化彼此友谊。期望新闻界与艺术界的相互交流,让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应主办方邀请,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大陆媒体新闻文化专题访问团出席展览开幕式。访问团团长、工人日报社副社长王四新介绍,一百多幅出自大陆新闻界人士的作品参加此次展览。他表示,展览的举办对于增进两岸新闻文化界人士交流,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具有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4日。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