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周而复始——综合材料绘画学术邀请展”系列展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13:1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由中央美术学院申请主办的《周而复始——综合材料绘画学术邀请展》作为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6月23日在吉林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首站启动仪式。

  展览内容主要分两部分:一是中央美术学院自1995年成立材料工作室至今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的优秀代表作品;二是近二十年来,社会蓬勃兴起综合材料艺术所产生的代表性优秀作品。

  展览汇集了全国优秀综合材料绘画作品100余幅,从中央美术学院的教学研究与创作实践出发,定位为展现中国综合材料当代绘画艺术与时俱进与创新发展的重要展示与交流平台。

  据悉,《周而复始一综合材料绘画学术邀请展》项目将在吉林艺术学院美术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馆、重庆市美术馆、深圳大学美术馆、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以及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巡展。

  本次长春站展览将展至7月10日。(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