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澎湖“海洋派对嘉年华”揽陆客

2019年07月17日 08:3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7月16日电 (记者 杨伏山)澎湖县旅游部门16日在厦门举行记者会,招揽陆客共赴“2019澎湖海洋派对嘉年华”活动。

  率队前来推介的澎湖县旅游处处长陈美龄,当天在记者会上介绍了“菊岛水乐园”“野餐音乐派对”“比基尼派对”“海岛爱之旅”“游艇单身派对”“情定澎湖湾”等六大主题活动,期望澎湖夏季的欢乐与活力能跨海带给陆客更多惊喜。

  这是近4个月内澎湖第二次来厦门推介大型旅游活动,显示出该县对厦门乃至大陆旅游市场的重视。此前,澎湖曾来厦门推介“国际海上花火节”,带去大量观光客。

  延续“国际海上花火节”的热潮,推出“2019澎湖海洋派对嘉年华”,是澎湖今年夏天的观光重头戏。陈美龄称,“海洋派对嘉年华”是澎湖新兴的观光活动,也是今年夏天澎湖观光焦点,六大主题活动各具特色,游客可以透过活动充分感受澎湖魅力。

  她说,“情定澎湖湾”是今夏爱情主题观光的重头戏,将举办浪漫的沙滩婚礼及情定晚宴,邀请20对即将结婚的新人莅临澎湖感受浪漫岛屿魅力,并带领新人前往澎湖秘境拍摄唯美婚纱照,让新人们在澎湖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

  澎湖县旅游业界人士表示,期望“海洋派对嘉年华”活动串连澎湖离岛观光、爱情漫游、海洋元素等,打造独一无二的澎湖观光形象,带给游客更多美好体验。(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