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型交响音乐会《青春中国》举行 分三个篇章

2019年07月22日 08:3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1日电 近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大型交响音乐会《青春中国》在北京举行,这也是第九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的特别演出。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分为青春飞扬、青春舞曲和青春中国三个篇章,由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邵恩,携手北京交响乐团共同演出。

  在第一篇章《青春飞扬》中,《轻骑兵》序曲以其饱含韵味的旋律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此后,管弦乐《瑶族舞曲》等都迎来了好评。

  主办方介绍,本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包含“青春中国”特别演出和11个单元的主题活动。从2011年《青春的海》开始,历时九年,艺术季展开了各种形式丰富的文化活动。

  据了解,自艺术季启动以来,《青春中国音诗画》《青春向三月放歌》等十一个单元系列活动陆续展开,相关活动持续至八月底。(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