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作家张小娴携长篇新作赴沈阳与读者亲密互动

2019年07月30日 09:4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7月27日电 (沈殿成)香港知名情感作家张小娴,7月27日下午2点,在沈阳玖伍文化城2楼阶梯广场举行新作《爱过你》签售活动,并与读者零距离互动,畅谈情感之路上的体验和感悟。

  张小娴以小说描绘爱情的灼热与冷却,以散文倾诉恋人的微笑与泪水,至今已出版超过40本小说和散文集,深受海内外读者的好评。代表作品有《谢谢你离开我》《我这辈子有过你》《面包树上的女人》等。她独特的言情格调在香港文坛占有不可忽略的一席之地。

  她的小说反映了新时代女性的情爱观,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90年代女性的情爱观。她的创作在给予自己希望的同时带给了都市女性读者爱情的希望,传达了年轻女性相信爱情、追寻爱情的心声,因而受到追捧与热读。

  张小娴用细腻的文风和动人的字句编织了很多美丽的爱情故事。1994年,张小娴因连载的第一部长篇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而声名大噪,迅速走红。她关于“爱即欲望”的论断点开了爱情赤裸裸的现实真相。在2012年香港书展上,她被誉为“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

  《爱过你》是张小娴沉淀8年之后,对都市爱情的全新感悟。作者以细腻而多情的文字,讲述了香港这座城市里四个女孩误打误撞的友谊,四段曲折离奇又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在《爱过你》这本书中,在张小娴与读者久违的相聚中,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关于爱情的答案。

  在沈阳,与读者互动之后,张小娴以与读者“大合影”结束了当天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