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笑星大山担任第二届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节特别嘉宾

2019年08月14日 09:0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8月13日电 主题为“枫叶情、中国梦”的第二届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节,于当地时间7月31日至8月13日举行。知名笑星、“加拿大中国亲善大使”大山担任本届艺术节的特别嘉宾。

  该艺术节由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学院和加中文化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吸引了近百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学生及家长参加。

  在当地时间8月9日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伯灵顿举行的艺术节开幕表演中,大山现场演绎了脱口秀《大山侃大山》,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大山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中加两国青少年们才华横溢的表演,相信未来中加文化交流一定会更加深入。

  来自中国各地的艺术学生与加拿大当地不同族裔社区的艺术团体同台演出,亦展示了中西乐器的跨界融合。

  在艺术节期间,赴加的中国学生还参加了大师课、专业艺术测评、养老院公益演出、草坪音乐会等系列活动,亦游历了加拿大当地知名高等学府等。主办方表示,期待中加双方文化交往活动更加频繁,并建立两国青少年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