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08: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廊坊11月26日电(钟欣)11月25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奥集团主办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活动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文旅部门以及中国旅游集团、中青城投集团、携程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国内大型旅游企业、京津冀地区旅游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继续做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的工作部署,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决定于今冬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向国内外进藏游客推出系列重大优惠举措。为丰富此次推介活动内容,活动由“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推介会、西藏精品旅游商品展销会、巅峰之夜音乐会组成,打破以往推介会的形式,首次以旅游+文化演出+商品展销的复合方式进行。

  多吉次珠在致辞中提到,西藏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情民风淳朴,是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促进西藏旅游业全域全时发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有效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场,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这是西藏旅游发展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措施,活动得到业界和游客的广泛关注。为持续扩大“冬游西藏”影响力和号召力,启动了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诚邀京津冀地区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推介会上,主办方为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企业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推介,分别对冬季西藏旅游资源、优惠政策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推介,并为参会者表演了《牦牛舞》、《扎西康桑》、《扎西雪巴》等西藏特色节目。

  推介会后,嘉宾们参观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旅游产品展销会,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商务厅组织了300余件优秀旅游文创产品、农产品、手工艺品进行了展销。

  为进一步展示西藏旅游文化资源,主办方还举办了“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巅峰之夜活动,组织区内80余位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丹增、次仁桑珠、索朗旺久、次仁央宗等歌唱家为观众献上了《我来了西藏》、《在那东山顶上》、《羌塘》、《阿里宛如仙境》等18首西藏歌曲。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加深了对西藏的认识,对冬季去西藏游览充满了期待。(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