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墨色中谈烟雨 闽台合办青年水墨画展

2019年12月05日 08:51:00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2月5日讯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陈成沛 文/图)“墨色中谈烟雨——青年画展”12月1日在新北淡水“小白宫”开幕,周明翰等岛内青年画家的创作个展也一同亮相,数十幅精彩的水墨山水画吸引大批民众前来欣赏,将持续展出到12月11日。

  本次画展由福建画报社、台湾两岸影像艺术文创协会、台湾海峡画报等机构共同主办。

  台湾海峡画报社长郭庆璋表示,“笔墨传薪火,两岸一家亲。青年是两岸交流的主力,闽台联合举办青年画展,以中华民族传统特有的水墨形式联结两岸青年,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理解和友谊,让更多的台湾民众能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