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故宫博物院与健力宝共同推出“祥龙纳吉罐”

2019年12月10日 08:0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应妮)故宫博物院与健力宝合作产品发布会9日在北京举行,双方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故宫中国节”项目合作。

  9日现场发布的健力宝“祥龙纳吉罐”以故宫典藏文物乾隆皇帝的龙袍为创作灵感,提取了祥龙纹作为产品主视觉,另外辅以蝙蝠纹、祥云纹、火焰纹等传统纹饰,整体设计寓意吉祥。

  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都海江表示,本次合作是故宫博物院基于自身文化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在文创领域与社会企业强强联合的又一成果,通过跨界融合、开放创新,让收藏在故宫里的文物活起来。

  据悉,春节期间,健力宝还将陆续推出以“中国年礼纳吉贺新春”为主题的体验活动,以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故宫中国节”活动。(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