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情 一家亲”烟台市海峡两岸艺术名家书画展隆重开幕

2019年12月31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12月2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两岸情 一家亲”烟台市海峡两岸艺术名家书画展在烟台画院开幕。两岸嘉宾、艺术名家和书画爱好者16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指出,烟台的改革发展历程,海峡两岸同胞既是亲历者、见证者,更是重要的实践者、贡献者。烟台各项事业的深入发展,台湾同胞广泛参与其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爱国主义始终是激昂的主旋律,始终是激励两岸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强大力量。我们在这里以书画交流为主题相聚一堂,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祖国的繁荣发展,就是要号召两岸同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此次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140幅,其中不乏两岸知名人士、艺术大家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