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中国百城儿童阅读嘉年华启动 关注少儿阅读

2020年01月17日 08:2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获悉,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中国少年儿童阅读推广联盟协办的“2020中国百城儿童阅读嘉年华”近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据主办方介绍,各方将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城联动一体化儿童阅读推广计划,组织“中国百城儿童阅读嘉年华”落地活动。

  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邬书林表示,大力推进少年儿童阅读,是当前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新时代赋予中国出版协会的新使命。中国出版协会将从行业协会模式变成多元社会资源组成的架构体系,构建一体化阅读推广框架,推动全行业优质资源多形态联合投入,力求促进行业创新。

  此外,中国少年儿童阅读推广联盟主席李学谦发出倡议,号召所有对青少年阅读推广起到作用的单位、组织机构和个人联合起来,为“中国百城儿童阅读嘉年华”活动的切实落地而努力。

  李学谦称,联盟以少年儿童群体的阅读提升为目标,旨在打造以儿童阅读、家庭分享、行业创新、产业发展为服务维度的“四位一体”生态型儿童阅读推广服务平台和阅读资源共享平台。

  据悉,“中国百城儿童阅读嘉年华”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