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启动首届网络视听精品征集活动 聚焦脱贫攻坚

2020年01月17日 08:2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月16日电 (李晓伟)河北省政府新闻办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首届河北网络视听(脱贫攻坚)精品征集活动,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该活动是河北省广播电视局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面向社会尤其是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征集优秀网络视听原创节目剧本和创意的创新举措。

  据介绍,首届河北网络视听精品征集活动的主题为“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活动专门设计了LOGO标识,希望能够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发挥网络视听优势,赋能脱贫攻坚工作,利用网络精品创作交流和展示平台,充分宣传党和政府扶贫方针政策,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讲好河北脱贫攻坚故事。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从即日起到6月30日截止,主要从“剧本”和“视频”两个板块征集作品,这是该省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相对成熟和优秀的两部分。本次活动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2020中国数博会上展播,并将在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有线互动电视、冀视频等网络视听播放平台上展播。(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