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龙携《急先锋》大年初一登大银幕拜年

2020年01月17日 08:3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应妮)由国际影星成龙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急先锋》定档大年初一,登上大银幕向观众拜年。

  在16日的首映发布会上,电影主创唐季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等悉数亮相。

  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至今已30年。唐季礼回忆这次拍急流场景试戏时成龙落水,“我知道他水性不好,很担心,他在水下被困了将近半分钟,被救上来之后还安慰我们。”

  作为在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演员之一,成龙希望未来的中国电影能更具有国际性,《急先锋》题材就是这样一个探索。他和唐季礼讲述跨境故事,把不同的文化摆在一起,让海外观众更容易接受,“我们希望把《急先锋》打造成一个系列。”

  据悉,《急先锋》在拍摄的过程中辗转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多地真实取景,还搭配航母激战、黄金车追击等震撼视觉体验。

  现场,成龙夸赞杨洋既敬业又有实力,“我们有一些很危险的戏份都准备了替身演员,但是他看对方做了几遍之后,都会要求自己上手,受伤之后也坚持拍摄。”

  电影《急先锋》主要讲述一支国际安保团队,有着世界领先的战队装备以及战斗力高强的小队成员。他们密切配合,各有所长,为维护海外华人安全奋不顾身。(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