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少林寺联合海外少林文化中心捐100万只口罩

2020年02月11日 08:3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少林寺联合海外少林文化中心捐100万只口罩

  中新社郑州2月8日电 (记者 李贵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嵩山少林寺联合海外少林文化中心等捐助100万只防护口罩。

  少林寺官方网站8日消息称,面对国内部分医疗物资出现明显紧缺的情况,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号召世界各地的少林弟子及海外少林文化中心,在当地通过合法途径和渠道购买疫情防控物资,主要包括N95口罩、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等。

  据不完全统计,来自加拿大少林文化中心、印尼少林修文化中心、美国纽约少林文化中心、瑞士少林武术学校等海外少林文化中心,先后向国内捐赠多批医疗物资。

  据知,面对新冠肺炎,少林寺自1月23日起“闭门谢客”至今。

  同时,少林寺还全面关闭寺院所有进出通道,实行封闭管理,对寺院常驻僧人禁止外出参与活动、探亲等,因事外出的僧人不得返回。(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