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大剧院:取消3月份演出及相关活动 暂停参观

2020年02月24日 08:5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国家大剧院23日在官网发布通告称,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国家大剧院决定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国家大剧院表示,已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通过大剧院票台或电话购票的观众,无需来现场办理退票,可通过电脑在线登记退票申请。通过大剧院官网、手机端、智慧管家微信等网络渠道购票观众,退票方式不变。通过大剧院指定的票务代理(大麦、永乐、中票、中演、猫眼)渠道购买演出票观众,退票方式不变。请您于即日起联系相应购票平台办理退票手续。以上退款金额均以购票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国家大剧院指出,剧院将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部署,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您可留意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剧院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