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外专家为世界城堡发展献策 推动中欧城堡游

2020年07月16日 08:3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7月15日电 (记者 胡健)“此次线上理事会的召开,为8月份的国际论坛提供了经验,同时也为中欧城堡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世界城堡协会主席路斗恒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世界城堡协会理事会议日前在山西张壁古堡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召开的方式。会上成员讨论了世界城堡协会论坛相关事宜及线上推广内容,确定了2020年世界城堡旅游论坛(线上)探讨主题。

  西班牙文化遗产联盟主席哈维尔成为世界城堡协会理事会新成员。他表示,西班牙文化遗产联盟拥有98个城堡会员,他乐意携会员一同加入世界城堡协会,希望双方通过线上平台共享资源,互惠互利,为中欧城堡旅游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路斗恒表示,世界城堡协会是一个致力于宣传和保护世界城堡等古遗迹的国际非盈利组织,其宗旨是提高文化遗产在大众中的关注度,推进城堡类文化遗产的保护与研究,促进城堡旅游等文化旅游的发展。

  世界城堡协会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目前协会会员遍及瑞士、西班牙、法国、德国、波兰和中国等。协会理事会成员包括瑞士城堡协会主席、西班牙文化遗产联盟等业内领军人物。(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