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春飞扬强国有我”新青年短视频风采展示活动启动!快来为你心仪的高校社团点赞吧!

2021-09-10 09:49:00
来源:津云
字号

  9月开学季,天津的高校都在迎接即将到来的年轻力量。高校中的各大社团,此时也都跃跃欲试。胸怀人民的“青马社团”、充满活力的街舞社团、彰显魄力的体育社团、释放才华的话剧社团……各种社团让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为充分展现天津高校学子的青春和风采,在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津云新媒体联合天津市青少年网络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青春飞扬强国有我”新青年短视频风采展示活动即日启动,通过在天津高校学生社团征集展示的形式,用短视频展现青年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全国网友感受青春的“津彩”。

  即日起,“津抖云”APP将上线“#百团大战”专属话题,各高校学生社团可通过“津抖云”APP发布相关视频。活动设立“最具人气社团”榜单,以高校社团为单位进行PK,最终活动主办方将根据短视频作品的综合水平、热度指数等评选出前30名,颁发证书与奖品。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青春飞扬强国有我”的活动主题,彰显广大青年学子的志向与兴趣,面向学术研究、科学创新、文艺创作、生活创意、增强体魄等几个方面进行短视频征集。在形式方面,鼓励青年学子结合所在社团的特色,通过VLOG、情景剧、微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创作并展示。活动征集将持续至10月底,届时将综合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定评选出30支优秀社团,举办颁奖展演活动。其间,全市高校社团的风采将通过“津抖云”APP,广大网友可登陆客户端为支持的高校社团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