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音乐角”系列演出启动

2021-09-15 08:3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潘俊强)为打造北京地标音乐新品牌,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推出“北京音乐角”系列音乐演出活动。

  “北京音乐角”以推动原创音乐、促进场景消费、营造音乐城市氛围为主旨,在各相关区选取多个点位,举办音乐现场表演活动,让音乐打卡地成为北京文旅消费新卖点。其中,“北京长城音乐会”是“北京音乐角”推出的新品牌,把“北京音乐角”的音乐理念与长城相结合,致力于形成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音乐品牌。创意演出活动将深入全市各区,打造文商旅融合、线上线下互动的演艺新空间、消费新场景,以创意快闪、流动演出等方式举办现场表演。

  据悉,9月起,“北京音乐角”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启,计划举办100多场公益音乐演出活动,将通过虚拟现实、交互技术、“沉浸式”音乐创演等“音乐+科技”的融合方式给观众带来全新观演体验。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14日 11 版)
[责任编辑:李丹]